aiba酱的眼睫毛

哇真的好气啊🙃
我和我爹说马桶台抄袭news zero的事情,他居然说:“假如抄袭得比原节目好那不是很好吗?”
我跟他说那个是根本不可能的,而且不管怎么说抄袭都是错误的。
他又说:“日本原来不也是抄袭我们的吗?你看他们的合气道还不是抄袭我们的武术,然后自己加以改进.......”
??????????
我就真的很不懂了
假如日本有电视节目抄袭了我们国家的电视节目,我也会愤怒,也会觉得那个节目组不要脸,这和哪个国家的节目抄了哪个国家是没有关系的,我只是觉得抄袭别人并借此盈利这种行为是可耻的。
而且抄news zero和合气道与中国武术这两个的性质是一样的吗?马桶台是靠着别人的知识成果盈利啊,这和合气道“抄袭”(我姑且称之为抄袭)中国武术是一样的吗????
我这样说又说我哈日🤷‍♀️
我不觉得日本的空气是甜的,我也不觉得我在自己的家乡要戴五层口罩,日本有它的长处也有它的不足,中国有自己的长处也有自己的不足,这个道理摆在哪个国家都一样。
我的祖国在日益发展强盛,这是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的事情,我由衷地为此感到骄傲。
侵华日军曾经犯下过滔天罪行并且时至今日日本政府仍然拒不承认,这是十分可耻且可憎的事情。
但同时我也觉得我的祖国还有不足的地方,而在某些方面,日本确实做得比我们好,我们可以学习它做得好的地方,我是这样觉得的。
但是这些和马桶台抄袭news zero有什么关系?抄袭是错误的,这是个人都该知道吧?假如你想模仿或参考,你可以去要授权啊会有那么难的事吗?
哇,真的好气哦,但是想想自己一个学生还是不要和他谈论什么政治方面的问题了,就算我再怎么声明我热爱我的国家和我脚下的大地,他都会以一个“但是你喜欢日本啊你就是哈日”的大帽子扣我,百喙莫辩,只能很气地打一堆字,然而心里知道这是没有什么卵用的。
抄袭是错的,但是抄日本的就是对的,谁叫它原来“抄”过我们呢?
这种观点,我算是领教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